2005年9月24日 星期六

我要變瘦!!!


上兩個星期,見到兔子媽媽,她問我爲什麽又胖了 -___-"
兔子聼了一直在埋怨我,爲什麽沒好好控制自己,又再被他媽講發胖了 >_<
被他埋怨之後,心裏也很氣,爲什麽他這麽在意我的外表?!
可是,這幾天和他出門,在shopping mall的鏡子裏看到自己也被嚇倒了!!
我想,是時候好好控制自己了!
我真的不想再發現衣櫃裏的衣服又穿不下了!!!!

我要兔子像以前那樣很驕傲的帶我出去見人!!
我要變瘦!!我要從拾自信!!!

3 則留言:

  1. 謝謝你哦~ ^O^Y
    爲了我的幸福,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2. 炸油炸油!!

    你行的!

    瘦身成功后要穿性感泳衣示众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