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4日 星期日

曹軍系列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這幾只看似青蛙的卡通人物那麽
聽説卡通很好看,我倒沒有興趣看~
嘿嘿~衆所周知我只愛看PINGU!

聽説曹軍系列在香港的周邊都被炒高价
小小的一個鑰匙圈賣港幣80,相等于這裡的RM40。
爲什麽大家都那麽kiasu?愛比有錢?
好好的一個小玩意就愛把它們金錢化!

上個禮拜去Mid Valley無意中看到曹軍系列公仔。





這中型公仔每個賣RM58,第一只青色的賣RM68.
爲什麽青色的會比較貴?可能它比較受歡迎,而且多了3個頭吧~


這是小型公仔,一組六個,賣RM60.基本上我覺得買這個比較划算。
因爲同一個價錢,可以收集齊6款人物。

P/S: 穎姐姐,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大的?小的?

2 則留言:

  1. 企鵝妹妹,大的小的我都喜歡,而且是喜歡得不得了呀~恨死我了...:p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要嗎?
    我幫你買,你用Pingu和我交換~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