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1日 星期四

壁虎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話説上週末去波德申旅行,哈亞娜帶了一個可愛的韓國男生。當我們正在享用簡單的晚餐時,餐館的牆壁上有几只壁虎爬來爬去。那個可愛的男生竟然盯著那些壁虎,目不轉睛的。我就覺得很奇怪,問他:“壁虎有什麽好看的?”

他竟然說:“我沒看過壁虎啊!”頓時,我的嘴巴張得大大的:“哈?!”了一聲,我真的很驚訝!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以爲這種到處亂大便的爬蟲類,應該是全世界都看得到啊!可是他說,在韓國只有在博物館或生物舘才看得到。雖然壁虎是冷血動物,可是,它們竟然比人類還要怕冷!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恍然大悟~原來冷血的動物不一定不怕冷!

5 則留言:

  1. 我可以证明壁虎也怕冷!
    我这只壁虎也没去过冷代地区!
    哇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那改天你一定有要去去冰天雪地的地方,證明 ~ 壁虎 bloeh~~

    回覆刪除
  3. hohoho... 好像只有亚洲地区有壁虎而已.我在美国也没见过.

    可能它们不会游泳过去吧. (^_^")

    回覆刪除
  4. 呵呵~我還沒機會去寒帶國家,讓我存夠錢去英國看看那裏有沒有壁虎..哈哈!

    回覆刪除
  5. 壁虎到那种地方铁定被冻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