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0日 星期三

給穎姐姐 ^.^

如何更換和“企鵝樂園”般的版面~

首先,去Templete "Pick New" 選 "Minima"。
(需視你要的背景圖片,深色的話就選"Minima Black",如果要淺色的就選"Minima White"。選擇"Minima"因爲這個Templete coding 比較簡單,容易變動。)

之後,在 body { 下的 background:#fff 後面加上 url(" http://你要的背景圖片url link ")center no-repeat fixed;

範例:

body {
background:#fff url("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backgrround2.jpg") center no-repeat fixed;

在選擇背景圖方面,盡量不要選太複雜的圖,不然這樣會影響視覺,看不清楚你所寫的字。
如果你要圖片剛好涵蓋整個版面,盡量找大的圖片,尺寸大概在 1500 pixel X 1125 pixel 左右。

然後,這樣就大功告成了!!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祝你成功哦!

P/S: 其實,這些都要歸功於瞎瞎魚,我是從她的部落課裏學來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讓我們為瞎瞎魚鼓掌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 則留言:

  1. 我会脸红的啦. 哈哈~
    若对改TEMPLATE有兴趣的话可到http://www.bloggerforum.com/ 偷师.
    http://www.w3schools.com/ 也是必到的网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