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2日 星期二

企鵝與兔子の愛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tadaa* 這就是我和愛人兔子的愛巢。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每天,我們就在這裡吃喝拉撒。在這裡,我們有企鵝床和三只可愛的企鵝伴我們入夢鄉;還有配備齊全的電腦和無綫網絡讓我們漫遊虛擬世界。從開始相戀到第一次分手,復合...第二次分手再復合...然後,走到今天,快兩年了。這個窩見證了企鵝與兔子愛情的悲歡離合。

可是,我們依然很期待九月的來臨,到時,我們就可以搬進真正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了!
下圖就是我們未來的窩,充滿了期待和興奮。我們還打算在屋裏養一對兔子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 則留言:

  1. 我也要有個窩~~
    唔﹐羨慕哦﹐祝你們幸福~
    真好﹗

    回覆刪除
  2. 呵呵~謝謝!
    我們都是一路走來的啊...希望你和jane jane 會順順利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