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Baby Athena

Photography by Cathy Lee
Tutu skirt by Cathy Lee































其實這輯照片是分兩段時間拍攝
第一部分 寶寶才兩個星期
第二部分 是兩個月後拍的

以我的經驗 兩個星期大的寶寶是最好拍的
(雖然 樣子皺皺 滿身脫皮 不那麼可愛...)
只要把他們餵飽 確保環境舒適 不太熱
基本上是任由我擺佈

而兩個月大的寶寶就有點棘手
他們開始會用哭作籌碼 也要求多多 (要不停喝奶!!!)
碰到不喜歡就大哭 擺pose難度大大增加!


這位小女神寶寶是我正式拍攝的第一個baby
一切都靠狂煲youtube 各種tutorial 參考照
然後籌備服裝和道具

每次拍完都有虛脫感
之後生病幾天...






P/S: 女娃的英文名 Athena 是我取的
呵呵~ 我這個表姨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