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不再見 。2015

2015 是我的低潮年
各種人生難題 各種不順心


跟一些很親的長輩翻臉
面子書大量刪除親戚朋友
實行不聽 不看 不知道
反正 沒必要在生活中有任何交集了



有段日子過得非常抑鬱
每天在思考活著的意義
想著各種死法 哪個不那麼痛苦
覺得做人很累 很累...



還好 撐過來了
雖然 人生難題還沒解決

但 不在能力範圍內的事情
還是不多想了



送別了4個毛小孩
體會了那種椎心之痛
或許 是上天要讓我提早作準備
哪一天輪到豆子的話...





可能是天意 要彌補失去的
偶然下 幫助了4個毛小孩

Bobby










Brown兄弟倆


這是第一次見到Brown的樣子
滿身傷口 瘦巴巴毛髮稀疏
躲在角落發抖



就是這束手花讓我在機緣巧合下遇到他們

後來跟那兩位小女生保持聯絡
時時跟進兄弟倆的進展 給他們提供食物補品和各種輔助
幫忙拍照 修改完全無人問津的petfinder profile

一個星期後 哥哥先被領養
Brown隨後被領養 又被退養

終於 這週末又找到新家
希望 兄弟倆能像Bobby一樣幸福







未取名的女孩兒



第二天 實在不忍心
還是把她帶回家了
(只好委屈盧卡斯暫住客房廁所)




http://www.petfinder.my/pets/73581/
這是女孩兒的petfinder profile
如有興趣的話 請聯絡我

詳細領養帖等我帶她做好結紮再寫










2016 希望不再有甚麼風風雨雨
小孩們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就好


2 則留言:

  1. 2015年,我也过得不太好。
    脸书更是连根拔起的 — 关掉。

    2016年,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