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偶爾買買. MUFE

其實 我頗喜歡MUFE
他們家粉底液更是我的至愛!

但 我的工具箱裡
除了粉底液和一支遮瑕筆是MUFE外
其他為 MAC 和 NARS 占大多數

我甚少買MUFE產品主要原因是他們專櫃太少啦!
全馬只有2個 ~ KLCC 和 One Utama
這2個mall 我一年都不去了幾次

另 MUFE櫃姐的狗眼 真讓我火滾!!!
態度其差無比 又一問三不知
我好怕大馬MUFE被這班人搞垮
以後要買 就得去新加坡了....


但 慶幸MUFE有個Senior Artist ~ Stephanie
人很nice 也非常有耐心
只是 她常2邊跑 很難遇到她啊!!!

這次 巧遇她 很開心~~
原本只想補個水粉霜
最後 多買了另3項產品....






 

 
 
MUFE Aqua Cream 晶漾防水眼彩霜 rm97.00

●妝效持久且防水,絕不留痕,更不沾染。
●柔軟如絲綢的彈性霜狀質地,能輕鬆上色和推勻。
●顯色效果立即且色彩濃郁純粹,並帶有透亮的珠光感。
●具備多重功能,不僅可當眼影,還能做為唇膏及腮紅。
●顏色可堆疊混合使用,打造不同組合的色彩效果。
●共22色。



在新加坡Sephora試色後 驚為天人!
手上試色後 多次洗手 完全不脫色
要用洗手液大力搓揉方能洗乾淨

可惜 大馬MUFE只進不超過10色
想要試全22色的話 得到新加坡去咯~




我選了最實用的膚金色#13

眼影用這打底 馬上閃到爆!!!
希望以後外拍遇到大汗新娘有用咯~





MUFE Kohl Pencil 絢墨眼彩筆 rm65.00





和MAC一樣 筆觸非常潤滑 顯色
也適合用作暈染




啊~~~~~ 買回來才發現
和之前買的MAC Pearlglide 顏色一模一樣!!!!

而且 同樣是Made in Germany
我懷疑這根本是同一家廠製造的!!!




2支質地一樣
只是 MAC外觀比MUFE 有質感 略長

當然 也貴一些
但 只差rm3.00 而已啦~




看~ 根本就一模一樣ㄚ!!!!!!!!!!!




用濕紙巾一擦 方可略分高下
MUFE 兩三下就擦掉了
而MAC要反覆擦拭幾次才可完卸掉


雖然失手買到同色的
但 這麼實用的顏色 應該不難消耗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