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我在新加坡的3天2夜

要寫這篇時 剛好看到烏節路變成"烏節河"的新聞
還好 上星期去時天氣雖然陰陰的 不時下毛毛雨
但 總算能順利完成工作!



感謝慷慨的client 為我們提供住宿於Sentosa Resort World ~ Festive Hotel




看~ 連房外走廊也高級到!




得知要和攝影師同房時 心裡有些不快
畢竟 大家都是有婦/夫 之 夫/婦 (嘿嘿~ 帥哥另當別論啦!)

但 看到如此大又漂亮的房間時 就放心了 :P
嘻嘻~ 獨自霸占那麼大張軟綿舒服的床 感覺真好!

拉開大床旁的門簾就可見到房外的游泳池
可惜 還在施工中...
不然 一開門就可以跳下去游泳啦!




大床正上方有這麼一幅胡姬花圖



攝影師就睡這張小閣樓似的兒童床
可是 size一點都不兒童喔!



我們就住這間Deluxe Family King





可惜啊~ 可惜~ 近在咫尺的環球影城樂園
因為學校假期 2天的門票都賣光了 :(
大夥兒只好望門興嘆....




轉移目標 到聖淘沙人造海灘完成拍攝工作








沙灘後方的一大片海 好多貨輪喔!




五彩繽紛的Clarke Quay




濃濃復古味的一條街 帶點現代感
忘了這地方名 但 沒忘記這是前男友工作的地方
以前常來這裡陪他上大夜班...






遺憾的是...
因為身體不適 只吃了一個MOS :(











親愛的朋友們 ~ hum, 狗妹子 & 阿穎
謝謝妳們百忙中抽空出來陪我 還請吃豐富的晚餐 : )

可惜 不爭氣的我咳不停 又不舒服
白費了妳們一番心意 :(

大家說要讓我試看新加坡的鼎泰豐有沒有比大馬的好吃...



小籠包
 



蟹粉籠包




豬扒炒飯




涼菜




炸蝦餅




不酸不辣 酸辣湯

還有一大碗炸醬麵忘了拍照

嗯, 真的比大馬鼎泰豐好吃!
服務更是好得沒話說!!!


下一次再來 不要工作 不要來去匆匆
我們要好好聚一聚 盡情八八八八八~~~





第一次從新加坡搭飛機回國
交通好方便啊~~~

直接搭mrt到Changi機場
要搭AirAsia就到Terminal 1 登機就好!




簡單的行李 - 一大袋Uniqlo戰利品和大背包

大背包裡裝了工具和化妝品 為保險起見
不得不花SGD10打包成"火雞狀"寄艙





飛機delay了又delay :(
等著時 就好心幫新加坡旅遊局的市調人員答問卷
她送我這手機吊飾....




線條~ 線條~ 線條~
向來喜歡簡單的線條衣
Uniqlo 正合我意~~~

一口氣買了6件洋裝 + 2套衣褲 + 1條jegging
豪~~~~~~滿足啊!!!!!




Sephora 大減價
可是 原價即便打了折
還是比美國貴好~~~多!!!!

千挑萬選 只買了這2支刷具
質感不錯 價錢也算ok




在Changi機場Guardian 意外發現這罐Loreal 迷你hairspray
價錢也不貴 才SGD10++

3 則留言:

  1. I really thought u bought a turkey when I saw that "thing" ~~ =.="

    回覆刪除
  2. 哈哈,现在才看到...
    巨人哦我!还好你帮我砍了手臂
    甘谢甘谢:P
    下次一定要瘦下来哈哈...
    ...你先听着就好...

    回覆刪除
  3. mimi, yea tat's wat my hubby said: woah~ u brought back a turkey!


    hum, 妳比上次我見到妳時瘦啦~
    我才要好好努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