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又. 被咬

已經病得五顏六色了
又 不幸中招!!!

當下 痛得有點暈
坐在樓梯口 久久無法站起來

還要忍著痛
提心吊膽地怕再被咬
為他抹乾淨腳上的尿





整塊皮都翻起來了....

看似很小的傷口 可是很深
也是最痛的 連牙刷都握不緊了 @__@

我用來找吃的右手啊!!!
還好 這幾天不用工作....




手臂上還有這樣大大小小的齒印...



我不打罵 只是訓了他一頓
換做以前 我應該會痛毆他

是我先不小心喊了一下
可能嚇到他了...


反而是兔子很生氣
說以後有小孩就不能再養他了
或 一定要把他放在屋外

很難過... 很不捨...
為此小小吵了一架......

唉~ 豆子啊 你可不可以乖乖的
不要再讓爹地有藉口不要你呢??

2 則留言:

  1. 还好只是小伤~幸好手腕的大脉没咬到~
    不过看起来温和的它不可能会发狂起来啊~
    我也是好怕我家的rottweiler长大也那样,
    所以小时要好好训练它~

    回覆刪除
  2. 豆子是english mix american cocker spaniel,這品種的狗通常有遺傳性range syndrome. 會突然失常性攻擊人.跟訓練無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