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得福小廚

辛苦工作後 決定好好犒賞自己和兔子
謝謝他連續2天起個大早 載我去工作 :)

終於有機會到得福小廚
每次都看到大排長龍
今天趁沒那麼多人 趕快去試試看~


東坡肉
汁料香濃美味 甜甜的
還有紹興酒的味道 讚x10!!!



炸饅頭
 


鹹香螃蟹
蠻不錯吃 只是我太飽了
只吃了個蟹嵌



帶子羹
要加醋才能喝到它的鮮味



鹹魚芥藍
 


蝦餅
 


是有點小貴
除了那壺沒有味道的茶王之外 都物有所值!



晚飯前 去了我倆最愛的腳底按摩
足道 @ Bandar Putri Puchong (美子火鍋隔壁)


這位叫阿華的女孩是我的最愛
很搶手喔! 要提早booking才好~

1 則留言:

  1. 嗨嗨,好久没留言了。

    我上个月去那间店吃晚餐。我们叫了四样菜。然后,就多加一道清菜和豆腐。由于怕吃不完,所以就想说清菜和豆腐就叫小的。

    但那侍应生说:"小姐,我们没赚钱的,所以你的清菜和豆腐一定要叫"大的"。

    真是被她的"回答"。。"诈"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