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明了

有位合作過幾次 關係算不錯的攝影師開生日趴
請了好些同行 還有很多彩妝師也受邀

但 我沒在名單內

嗯 明白!
我 何德何能呢?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4 則留言:

  1. 算了咯,我请你来我的圣诞趴
    不要请那个摄影师!哼哼~ :P
    (ok ok 我是来乱的!)

    回覆刪除
  2. 你都会他说请了很多同行和彩妆师,可能他一时没想起你,不用太在意,因为不值得!

    回覆刪除
  3. 不求尽如人意,但求问心无愧 =)

    回覆刪除
  4. 不要难过,最重要是有这么多准新娘欣赏和珍惜你的作品。我很喜欢你为多位新娘化的妆和发型,是我看过最优雅的。大部分我看过的妆太浓,发型作得很行货。希望以后有机会找你帮我做新娘头。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