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回家。幸福


小鎮的午後
 
 


媽媽工作的地方




回家載媽媽去看醫師冶腳傷
她帶學生畢業旅行不慎跌倒
還好同房的好心小同事每晚為她按摩 才不致于惡化

話說媽媽這位小同事 年紀比我小
卻非常懂事 深得人心
我和她有一面之緣
覺得她是個單純的好女孩
(可惜人家名花有主 不然我也很想她當我弟媳!)

今天才知道 原來她的身世非常坎坷+可憐
聽著她的故事 陣陣的心酸
真的 足以媲美大多苦情戲!
(有哪位編劇想寫現代阿信的故事 可以去訪問她!)
連經常述說自己小時候有多苦多慘的阿媽也說
沒想到這個年代 還會有如此苦情+孝順的孩子

媽媽說 聽了她的身世 覺得自己幸福多了~
至少還有父母和手足的關愛
而我 更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ok 我知道了
要懂得惜福ㄚ~~~


*最右邊那件貓眼是媽媽要我選的 我也喜歡呢!*


有媽媽添衣問暖的孩子是幸福的
我要感恩~


謝謝媽媽 ~~~<@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