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0409 。雜記



今天 和兔子去了廟裡拜拜
為前程求了支上上簽

神明指示我要耐心磨練
年尾會有好消息
最後一句是: 藍衣換紫袍

雖然 不太明白甚麼意思
但 當下是鬆了口氣

ok 就不要那麼執著了...


----------------------------------------------


之前 因緣際會
認識了位拿督千金

日前 她要我去為她妝扮
說要參加近日熱烘烘的時尚界盛事KL Stylo

接到任務時 有點緊張 (雖然她人真的很nice!)
因 她是名媛 還上過Malaysia Tatler雜誌封面
屆時 各大雜誌和報章都可能會有她的照片
萬一搞砸了 往後會很難混下去

順利完成任務後 因為沒帶相機
so 不知道拍照效果如何

雖然 在上妝過程
她爸爸,媽媽和哥哥 都各自探頭進來看
也說了 very nice! very pretty!
我的心 還是忐忑的...


剛 她在FB留了這句話給我:
Everyone loved the hair and makeup you did for me!!!!

嗯 這是一劑強心針!
再去相簿看了她po的照片
我想說:

yes, I made it!
and I'm proud of it ^__^Y


雖然 這job錢不多
但 將來從這裡賺到的
相信會更多!!!


----------------------------------------------


終於 把唯一一張信用卡取消了
以後 也沒有機會再申請

我這個毫無自製能力的人
真的不適合擁有信用卡
so 乾脆一了百了

以後 就腳踏實地
只花能力範圍內的 多好 ^__^


感謝兔子再次包容我的任性
幫我解決之前失心瘋所犯下的錯誤


this time, I'll keep my promise :)

4 則留言:

  1. Great to hear that...Gambateh (^@^)

    Credit card....most profitable product for the bank...

    回覆刪除
  2. see!都說你很可以的啦!
    (馬後砲?屁,我一直都超羡慕你的膽!)
    go go fighting啦!

    回覆刪除
  3. 我們一起fighting嘍~

    btw, 我的膽很小nia...
    嘿嘿~

    回覆刪除
  4. A salute to you!!! You have cancelled your only credit card...Congrats! I also have no self-control on my credit card expenses, but I never think of cancel it. I hope I can be as strong as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