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The adventure of Molly & Tinnie

Photography by Cathy with CanonG10
Date : 19.04.09
Venue : Putrajaya

Molly @ Putrajaya

Molly @ Putrajaya

Molly @ Putrajaya

Molly @ Putrajaya

Molly @ Putrajaya

Molly @ Putrajaya

Molly @ Putrajaya

Molly @ Putrajaya

Molly @ Putrajaya

Molly @ Putrajaya

Molly @ Putrajaya

Molly @ Putrajaya

Molly @ Putrajaya

Molly @ Putrajaya

Molly @ Putrajaya

Molly & Tinnie @ Putrajaya

Molly & Tinnie @ Putrajaya

Molly & Tinnie @ Putrajaya

Tinnie @ Putrajaya

Tinnie @ Putrajaya

18 則留言:

  1. 买了新相机?
    不错哦~
    G10已经是compact digicam 里最有dslr功能的相机了~

    回覆刪除
  2. 哇好可爱。拍得很好哦,加油加油!我老公看了你的照片,说你可以兼职做摄影师呗!^^

    回覆刪除
  3. 呵呵~ 謝謝啦 :)
    只是想練好一點這個skill,以後不用看人臉色等照片啦 :P

    回覆刪除
  4. 喜欢第三张,还有另一张灰色的。^_^

    Cathy, 我是向你book了17号dinner那个新娘哦!呵呵!

    回覆刪除
  5. "侯塞蕾"

    下次輪到MR PIGU了, ^____^

    choylee

    回覆刪除
  6. 天啊,你根本就是PRO,什么随手拍,不要害我自杀啦!你是PRO的!我知道!哈哈~

    回覆刪除
  7. 家勤,
    在等妳的回覆喔!

    choylee,
    用mr Pugu拍應該沒那麼好看..因為它沒特色 XD

    hum,
    妳這樣說 我會很壓力的...
    哇哈哈~ ok啦! 下次去Sg我們一起玩拍拍 ^__^

    回覆刪除
  8. 好啊好啊!
    去brunei也可以拍拍哦!
    带我去喝ABC!哈哈~

    回覆刪除
  9. Jess,
    ^__^ 謝啦~


    雲小姐,
    想不到被妳發現我了..呵呵~
    supprise :)


    hum,
    今年應該沒去汶萊了...
    去Sg 找妳比較實際啦...哈哈!

    回覆刪除
  10. 其實發現了很久啦。沒有留言而已。嘻嘻。

    好羨慕你會化妝呀。我是懶人一個又不懂化妝。常素顏的週圍嚇人。嗚~~~

    回覆刪除
  11. humhum特地叫我來看你拍的照片,真得很棒捏!我尤其喜歡倒數第二張,很有fu 呢!:)

    回覆刪除
  12. 雲小姐,
    我會化妝,但不常化自己啊!
    雖然我沒看過妳的照片,但,從妳的文字裡感覺妳是個清秀的女子 :)

    單單,
    哇~ 那麼捧場 XD
    謝謝啊! 就常來嘛 :)

    回覆刪除
  13. 真的算是超榜!! 很好很好看~~!!!

    学到一些拍摄的技巧!谢谢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14. 好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加油!!

    雙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