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我要去汶萊!!!!

覺得 Charmaine真的是我的lucky charm...
自她婚禮結束那個晚上 很多pending了很久的enquiry
突然來信confirm booking!!

或 和兔子重新擺設家門口那座foundtain有關呢?

昨晚 收到汶萊新娘的enquiry
woah~ 是個很棒的job!!!
成功的話 說不定可以打開汶萊市場!!!
而且 汶幣=新幣 ^_^Y

but... 一切還言之過早
要等今晚的答覆...

大家 請幫我祈禱~
我要衝出大馬!!!!!!!!



--------------------------------------------------------


yea~ yea~~~~ yea~~~~~~~
11.12.08 我要飛去汶萊啦!!!!

感謝所有默默為我祈禱的大家~~~
還有愛麗絲的"天公爺爺" ^_^Y

I'm soooooooooooo happy!!!

5 則留言:

  1. 加油, 真的替你感到高兴... NAMO NAMO NAMO.. 帮你祈祷.

    对了,你要买cinema secret吗? 我打算请我同事在12月寄文件来的时候顺便寄给我.

    choylee

    回覆刪除
  2. 嘿~ 謝謝Choy Lee :)
    妳的妝練得如何啊?
    記得email照片給我哦~

    要! 等我email色號給妳哦!
    謝啦~~~

    回覆刪除
  3. 恭喜!飞机票也是新人出给你去吗?想必这一单生意收入很客观咯!祝你好运连连!

    回覆刪除
  4. 當然是包吃包住包玩包機票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