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25.10.2008 ~ The Finale

終於 2008大馬華裔小姐競選來到尾聲了...

這次 由校方安排好每人全程只負責一位佳麗
我與最愛的可愛佳麗無緣 被派到這位佳麗 ~ 女王
夥伴們都很害怕被派到她 原因無他
人如其名 真的是位女王!




對我而言 她其實也不難應付
她對我也還算客氣 大家就相敬如賓
只是 過程中她不斷打瞌睡
一直東歪西倒 給我添了點挑戰性



雖然和可愛佳麗無緣 但 還是和她拍個照留念
同時 為她獻上祝福和加油~


別誤會 我不是花癡 看到帥哥就亂合照
這帥哥是表演者之一 開戰前趁空檔 幫了個忙 為他上妝

ok 我必須承認 因為他真的很帥 所以過程中我心跳很快 :P
還有.....想說: 嘿~ 當彩妝師真好! 可以明目張膽地摸帥哥的臉 ^_^Y


這位是我很喜歡的名造型師Cris Yong :)
整個競選過程的造型服裝都由他一手包辦!





開戰前的幕後 大家都是先禮後兵...


正式開戰啦~

戰幕一掀開 後台馬上陷入一片兵.荒.馬.亂
每個環節換妝.髮.衣 只有1~3分鐘
那種畫面 相信往後還會在我噩夢裡出現

而我 不幸地在忙亂中被4"高跟鞋踩中
當下是不知痛的 忙完後 發現腳板腫了一大塊
疼痛是在休戰後才開始....



第二環節 辯論PK賽





第三環節 自我介紹 (應該是吧? 我忘了...)




第四環節 泳裝 show身材
不知道是不是高跟鞋構造問題 每位佳麗的小腿都變很壯 =..="





第五環節 才藝表演
我的女王表演變魔術~



第六.七環節 入選五強. 問答環節


女王順利進入5強
但 在問答環節可能過度緊張而表現欠佳
so 只能屈居第五名


今年的冠軍真的是匹黑馬
而之前的大熱人選因為口才欠佳而只能坐亞望冠
My fav 可愛佳麗也是一匹黑馬跑出 奪得季軍
真的 真的很替她開心 ^_^

另 感謝兔子特地上雲頂為我拍下一系列照片
更多照片 請點他的相簿 ~ http://www.flickr.com/photos/28851046@N05/

這次 真的是個很好的經驗 學了很多
除了清楚了解自己技巧上的不足 並找到solution外
更看清. 看透這圈子的人. 事. 物 也對時尚圈死了條心

天真如我 真的不適合這種環境
勉強下去 我 真的會死得很難看!

不如 我好好地經營我的新娘彩妝
真心誠意地為別人的幸福打點
總好過虛情假意地面對那些所謂的"大人物"

間中還有很多, 很多不開心的事情發生了
多得我不知要從何說起
算了 就讓它隨著這個Finale畫上句點

從此 我和這"學校"也不拖不欠!


也感謝所有待我不好 看不起我的人們
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去求進步
嗯~ 我會好好努力的!

2 則留言:

  1. wow~ happening la~
    记得到时候
    face to face 来给我说故事!
    还有摸帅哥脸哦!
    那两个正常而已wor ~
    你要看My尊的啦
    极品!!!!
    如果有天你真的为他上妆
    帮我多摸两下~
    想了都会肾上腺素飙升!哈哈~

    回覆刪除
  2. 哇嘮~ 我哪敢摸你尊尊的臉.
    怕被人砍手啦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