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想 . 要

一邊看MAC Holiday Collection    
一邊冒冷汗

想要的太多太多
賺到的太少太少

要到甚麼時候 才能隨心所欲
想買甚麼 就買甚麼呢?


決定了
明年(想)要去advance我的妝.髮技巧
but 要先存 rm7000

但 我的wishlist永遠那麼長
要到甚麼時候 才能實踐這個決定呢?

或 今年頭去庙裡拜拜時 真的不應該跟神說:
不期望大富大貴 只要順順利利就好

明年 我應該跟神說:
神啊! 請保祐我生意興隆啊~~~


-----------------------------------------------

題外話:

剛寫完這篇po的同時
兔子竟然從樓上打電話來給我
叫我上樓去幫他抓電腦桌上的蟑螂 =..="

蟑螂 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