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畢業了!

今天開始 我是正式的彩妝師了!

聽說 行內人會來參加我們的畢業派對
(不可稱為"典禮" 因 一點都不正式!)
擔心會碰上前老闆
所以 特別花了些時間好好為自己上妝


我的髮型導師(左邊男的那位)
是我最想感謝的人...

btw 看得出他們兩位是將邁入5張的人嗎?



校長的小助手 也是學院裡我最喜歡的人
阿珍ㄚ~ 我走了以後 沒人聽妳訴苦了
要好好保重啊~~



照片裡的人們(除了校長) 都是我在學院裡較喜歡+談得來的
不想像有些人 明明很討厭某人
這邊廂在說人是非 轉過頭又跟人家拍親密照....
假到~~~~ *想吐!!!*



有多久 沒貼堂這玩意兒了...
 


其他同學的作品

看最右邊那些照片 是上一批學生 由名攝影師拍的 *多棒!!*
而我們的....
都給同一個價錢
但 待遇&成品卻如此差...唉~
他自稱專業攝影師!!! 還敢"串"咧~

我的俄國天使來參加派對
她不停地告訴我說 很喜歡我為她化的妝
還一直說謝謝... 說很幸運當天被我抽中
(她有些同伴不幸的被人搞砸...)
是開心+虛榮的咯 ^__^Y

有趣的 before & after ~




 
 
所以 女人啊~
別再懶了!
漂亮與否 就在一念間


--------------------------------------------------

同場加映:

這是派對5小時後
和兔子到The Curve去慶祝畢業時拍攝


這妝容 竟然耐了超過10小時!!!
到剛才凌晨4點多回到家 ...


這雙眼妝 竟然一點都沒糊掉!!! (除了臉上開始泛油光)
Marjolica眼影果然一流啊~~~~

另 覺得自己今天的眼妝化得還不賴
好些人說我像香港明星咧~~~ *自戀鬼上身*

4 則留言:

  1. 恭喜哦! 觉得你越来越不错! 下一个有知名度的make-up artist就是你了!!好期待

    回覆刪除
  2. 恭喜呀。终于都毕业了。希望你改天成名之后不会忘记来update blog啊,:D

    祝你成功!

    回覆刪除
  3. 呵呵~ 沒有期望成名啦!
    只希望生意興隆而已 :P

    謝啦~

    回覆刪除
  4. 呵呵~ 恭喜恭喜~
    祝:生意兴隆 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