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名片

初出茅廬時
很羨慕別人有名片
覺得 派名片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當時在大公司任職
同部門的senior們都有名片
而我卻沒有 那時 感覺何其卑微啊~

後來 轉了行 當行銷企劃
終於有了人生第一盒名片
但 卻因為名片上的卡通造型
派起名片來 還有點扭捏...

後來的工作 都有了名片
但 職銜都不如人
明明在幹著PA的工作
卻給了我Merchandiser的職稱

決定自立門戶后
興致勃勃的設計了完全屬予自己的名片

相信 有收過我名片的你們 都會很好奇
到底 我是在賣衣服? 還是鞋子?

還沾沾自喜的以為
選了紫色底+燙銀字体很特別
印刷公司的人打趣說 : 很好啊~ 派"銀紙"(廣東話)咧~

呵~ 難怪 生意一直都不好!!

現在 又換了個身分
愛慕虛榮的我 很喜歡 Makeup Artist 這個銜頭...




做自己 愛做的事
就算多苦 我都願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