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這個週末

這2天 連趕2場外拍
累得好想死!!
但 跟不同的攝影師合作
得了很多寶貴的經驗&教訓

雖然 在服裝界時 也有拍攝經驗
這次 站在不同的position
卻 有不一樣的感受和待遇

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犯贱的我 卻喜歡這種地獄式挑戰...

----------------------------------------------

又 今天的外拍
是歷經重重難關才完成的

先是模特兒的不合作
再 她膚質不甚理想 頭髮太稀疏
完全弄不出我們想要的效果

到拍攝現場 卻下起了傾盆大雨
等了好久 雨終於停了

想換個拍攝地點的當兒
攝影師的車 竟然掉進雨后稀爛的泥巴里!!!

我倆努力的想把車子開上來
卻換來滿身的泥巴
泥巴深及小腿
攝影師把腳抽上來時 連拖鞋也拔斷!

還好 得到附近工地外勞們的幫助
終於把車子救出沼澤

卻 輪到我的車子掉進泥巴里!
又花費了一番功夫
終於 擺脫困境....


又 是個俄國女
那天 我遇到天使
今天 卻碰上魔鬼

當然 兩人的條件 也是天和地的差別
天使有18歲(或更小?)卜卜脆的優勢
魔鬼將步入中年 還是個孩子的媽ㄚ!

她自稱是資深模特兒
態度卻完全不專業
諸多挑剔 又多多要求 =..=

和她 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

另 感謝今天的攝影師,小李
即使波折重重 也沒放棄
我倆帶著滿身泥巴
完成了這次的任務

希望 下次會更好!

1 則留言:

  1. 这张的 麻豆 看来看去真的很像 老魔鬼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