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貪小便宜的後果


很恐怖吧?
這就是貪小便宜的後果!
圖中的主角是我 =..=
奉勸各位想去曼谷旅行的朋友們,不要為了省下那一點點的錢而付出這樣的代價.

這間First Hotel是我第二次入住.
第一次還OK.雖然浴室有點舊,但基本上還OK.
而這一次....
唉................

第一晚,睡到半夜覺得滿身痕養. 但,礙於已經三更半夜,我不忍心叫醒兔子.
就這樣半睡半醒地一直抓到早上.
早上照鏡子一看,背部佈滿了像螞蟻咬傷的痕跡.

梳洗完畢,我和兔子馬上去酒店大堂找人換掉床單.
中午,我們到回去放下戰利品時,床單還是沒換.
這次,我親自去找cleaner換.

晚上回來,看到床鋪已經整齊了.
我倆就很安心的睡覺去...
結果,又是三更半夜開始痕癢!
我又再次半睡半醒地一直抓到早上!!
這次是滿頸都是咬痕!!
我們掀開被單,發現幾隻跳蚤,還是滿身肥美,充滿著我的鮮血!!!

原本想要去跟那大堂經理理論. 可是想想,他也聽不懂我們講甚麼.
而且,我們的房間已經擺滿戰利品,要搬也很麻煩,所以就算了...
我們把那幾只跳蚤殺死,以為第三天是最後一天了,應該OK.
兔子自告奮勇要跟我交換地方睡,可是,我覺得反正我已經遍體麟傷了.
一個人被咬好過兩個人被咬. 所以,還是睡回同一個地方.

結果.....大錯特錯!!!
這次,我的全身上下都遭殃!!!
現在,我好像得了愛之病一樣,滿身都是傷痕.

不過,這次的災難,讓我感受到人間溫情.
我在泰國買東西時,很多人看到我這樣,都好心的拿出藥膏給我搽.
我阿爸一天打兩次電話叫我去看醫生. 他很怕我這樣會中愛之病.真好笑!!
我阿媽也不再生氣我.
呵呵~ 因禍得福, 天下太平!!

9 則留言:

  1. 很嚴重呢……現在有好一點了嗎?下次或許可以考慮這一間,很舒服乾淨的。但是要早一兩個月預訂,太熱門了 ~
    http://lamphuhouse.com/

    回覆刪除
  2. 還沒好咧~~不知道到時怎樣拍婚紗照 =..=
    lamphuhouse 好像不錯哦!可是為甚麼沒有地圖咧? 靠近pratunam 嗎?

    回覆刪除
  3. 看了我都全身癢!還好上次去清邁酒店還不錯。那天電視也報導一家人去曼谷,也是被咬了全身……恐怖!

    回覆刪除
  4. 哇咾! 還上電視阿?
    所以啊,下次去曼谷千萬不要貪小便宜住這些酒店...

    回覆刪除
  5. 真的看了也觉得整身痒。现在应该好多了吧?我几乎每次旅行都住廉价旅馆,其实当中有许多都不错。可以到www.hostelworld.com看看。

    回覆刪除
  6. =..= 我是好了,可是滿身都是傷痕.8月就要穿婚紗了,到時一定很難看 *泣*
    Anyway,謝謝你! 你是背包旅行愛好者嗎?

    回覆刪除
  7. 在哪拍婚纱照阿??我看到那只跳蚤好geli啊!毛骨悚然咧!

    回覆刪除
  8. 我和未婚妻都很喜欢旅行,而且对住宿的要求并不很高。干净便宜方便就行了。

    回覆刪除
  9. yeeyee: 还没决定咧~ 这样两只而已,床上有几只那么多。

    suayhwa:那你有什么曼谷的酒店好介绍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