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日 星期三

2006的最後一天

過了平淡的聖誕節之後,原本很期待除夕夜和一對情侶朋友的home party.
可是,最後關頭這對朋友竟然放我和兔子鴿子,兩人去沙灘渡過二人世界!
心裡有點氣,可是又如何?人家想過二人世界,我們也不可以勉強加入啊...

之後,收到前籃球隊友的電話,說我們的教練在除夕夜擺喜酒.我又開始期待&興奮.
興奮因為可以和很久不見的隊友們相聚;期待是可以見到以前曾經喜歡的人,不知道他變得怎樣...
可是,同時又要擔心兔子一個人孤零零.有時候真的很可憐他沒甚麼朋友.call了幾個朋友都沒人得空理他.
很想和隊友們一起慶祝,後來幾位隊友都答應說可以喝完喜酒一起去The Curve,Laundry bar慶祝.
呼~ 終於放下心頭大石.真是兩全其美!

不知道是上天有心作弄還是怎樣.想見的人沒見著,很失望!
更失望的是,兔子說The Curve完全塞滿車,只好打道回府.
更更失望的是,其中兩個說好她們去和男友會合後會去join我們的事後竟然無聲無息!!
更更更失望的是和唯一一個願意陪我們的朋友想去Sunway Qbar去不成,反而誤入一間老人吧!

唉~ 就這樣,我們渡過了一個波折重重的除夕夜!!
**呵呵,正好為我多災多難的2006年寫下個句點...

Btw,值得開心的是以前都不把我們放在眼裡的男隊友都對我們刮目相看!
一直說我們女大十八變,呵呵~是說我們變漂亮了吧?! 還一直過來跟我們敬酒呢~

看看這相片,你認出幾個?

八年前...


 
 
八年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