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幸福感

孟庭苇~幸福感

你一笑有一朵云的形状
我立马就会被你所感染
在这个不停变
不停吵闹的世上
我们给对方安全感
让我们交换一个信物吧
和一句小承诺送给了对方
当我沿着飞奔在机场的高速公路上
心却还留在你的身旁

好像金光闪闪的幸福感
一种藏不住的惊叹
我们本来很不像
心却在爱情相撞
像被施了个魔法一样

像个亮晶晶的幸福感
怀疑完全被溶化啊
无论身在何方
遇到任何困难
我有一个可以想念对像
我有一个投奔方向
我有一个投奔方向

P/S: 很高興再次聽到孟庭葦的歌聲.
認識她應該是小學時期聽到她那首《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當時這首歌好像很紅.很喜歡她那甜而不膩的歌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