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泰國之旅

相隔了10多年, 終於再此踏足泰國.
我最後一次去泰國應該是在我中二時,和家人去蘇梅島旅行.

在啟程往泰國前, 家人和朋友都勸我不要去.
怕萬一政變會演變成暴動.
可是, 來到這裡並不像報章報導般誇張.
至少, 我連軍人和坦客車的影子也沒見到!

在我印象中,泰國是個很骯髒的城市.
沒想到,再次來到這個地方,還是老樣子.
感覺整個城市灰灰的, 街道上的植物葉子都被蒙上灰塵.
路邊攤的食物雖然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
可是,看到橫行無阻的小強們, 我實在不敢恭維.

雖然, 泰國街道很骯髒,空氣非常污濁.
可是,去到他們的商場, 看到年輕設計師們的設計還有門面呈設,
實在令我嘆為觀止!! 很佩服他們的創意!
他們的服裝业至少領先大馬十倍!
那裡的學生妹們的打扮簡直可以媲美日本!
呵呵~ 如果我老闆來到這裡發展, 肯定要打包回來!
不可不提的是那裡的門市小姐都十分有禮貌.
甚至是路人都很有禮讓精神.

泰國, 如果能像新加坡那樣乾淨;
有朝一日, 它肯定可以媲美日本!!


我們一行六人,有幸在泰國新國際機場啟用的第二天抵達.



看! 他們的創意厲害吧~



著名夜市,忘了叫甚麼名.
小販中心還有可以開演唱會的專業舞台.
入口處還有幸福摩天輪.
我要為泰國旅遊局鼓掌!!




豐富吧? 白果燕窩才RM10 咧~




可憐的小動物們在悶熱的市集被擺賣.
小兔還被穿上衣服! *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