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我愛Anna Sui

今天,終於和兔子去The Mall把注册公司的事情搞定.
之後,我趁機走進Parkson化妝部看看.發現Anna Sui櫃檯,喜出望外.
自從我的Lancome粉底徹底粉碎之後,一直想買個兩用粉餅.
在Anna Sui,Kanebo和Estee Lauder之間徘徊...

最後,還是決定買回我的最愛~ Anna Sui.
很好人的化妝品小姐送了我很多贈品~包包, lomo相機, 內衣褲袋 & 護膚品sample.
很喜歡Anna Sui脣膏的玫瑰花造型. 買了一支給媽媽當生日禮物.


7 則留言:

  1. 对不起,想问你,如果要得到那架相机,要买什么。因为我很想要。

    回覆刪除
  2. i also have the lomo camera...but not really try it yet... hehehe...~ i got it free fr anna sui too... as i work with a newspaper comapny, and they want us to features them in paper. so they giv out to us.

    回覆刪除
  3. 好多好多新东西啊 ^----^

    好多好多新东西啊 ..

    回覆刪除
  4. 六月,
    我是剛巧那麼幸運成為那位化妝小姐的第一個客人,她才好心的送我相機的啦~
    不過,我也買了RM300++的化妝品阿...*心痛*

    Hoyoyi,
    Which paper u working for wor? I also always deal wth media 1 wor...
    yallo,work for beauty section 1 always got free gift. *jealous*

    阿穎姐,
    嘻嘻~ 是認識你之後我才開始越來越喜歡買化妝品的啊~

    回覆刪除
  5. 那没关系,谢谢你。
    我再问问朋友看好了:)

    回覆刪除
  6. 企鵝,
    i work with a japanese newspaper...~ i wish i work in those beauty corner, can sure get free products everytime...hehehe

    回覆刪除
  7. lomo website: http://www.lomography.com/

    我的LOMo 都是在这个网站订购的。多事提醒一下,LOMO的相机品质不太好,跟企鹅一样的这台supersampler已经给我玩坏了,虽然就玩了屈指可数的那么几次... :( 另一台看来也快寿终正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