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

Osim Uzap ~zap走脂肪


呵呵~ 終於買了Uzap!
覺得效果蠻不錯! (嘻嘻~如果沒有三分鐘熱度的話...)
最爽的是賣給我那個promoter是大帥哥哦!
是模特兒身材,高大威猛,臉孔白淨,彬彬有禮...那種哦!!!
如果你也要買Uzap又想讓帥哥服務的話,
請到OneUtama-Best電器店裡的Osim專區~
可惜當時跟兔子在一起,不然可以問他叫甚麼名...

5 則留言:

  1. 如果你的三分钟热度过了,要不要把它90%折扣卖给我?哈哈哈.... 我也有个类似的,但是打入冷宫很久了 :P.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應該不會把它賣了吧! 我媽已經對它虎視眈眈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没用的啦,这里ZAP那里吃...而且双倍的吃...

    回覆刪除
  4. cheh~ 你有用過咩?
    你也是越來越肥嘛~

    回覆刪除
  5. 帅哥啊~偶要帅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