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3日 星期六

快發瘋了!

啊~~~~~~~~~~~~~~~~~~~~~~ 我快發瘋了!
今天,老闆又吩咐我送衣去給一個有車不坐;有司機不用;有腳不走路的富太.
去Wangsa Maju見了client已經6點了.還要一路塞著去Bandar Utama的富太家!

兜兜轉轉近一個小時都還找不到!打了幾十通電話給富太沒人接!!
8點多了,終於打通富太電話.原來,不知道哪個王八給我寫錯地址!

為甚麼我要為了那丁點錢作牛作馬? 為甚麼她們能用等同我整個月用血汗賺回來的錢,
就只買一套穿幾小時的衣??

X媽的!!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心理不平衡.
真想在那些富太家裝炸彈,炸掉她們雙腳讓他們真的不用走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