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心灰意冷

最近和公司的consultant有點爭執.
原因是有些人自持是公司的consultant,自視過高, 明明做錯了, 我好心提醒;
她卻忠言逆耳,一而在,再而三的把invoice弄錯.搞到buyer在投訴.

老闆開聲責問,她卻可以把事情做個360度反轉再反轉,再把罪名加諸在我身上.
縱使我證據確凿證明不是我的錯,無論我如何努力向老闆解釋, 而老闆也明知道錯不在我.
但是, 他還是選擇站在外人那邊!!!

真的心灰意冷了...
決定了, 過了年, 拿了花紅 (如果有的話)
就拍拍屁股走人!!

和幾個在公司的重要人物提起想走的念頭. 原來他們和我有同樣的打算.
呵呵~ 想像一下, 如果我們在同一時間炒他魷魚的話......哈哈哈哈!!!

對!!! 我就是很心涼!!!!!
是他親口說的: 世界上沒有誰不能沒了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