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一個人也可以過好日子

 


好久不見!
是的 4年後 我回來了~

這不長不短的日子裡
我失去了很多 也得到不少

有得必有失
這 就是生活的真理呵~

先簡短地說一下我的近況
續上一篇 我媽走了後
接著幾年 我每年都在失去
魯卡斯, 我爸 還有豆子 都相繼離開了

然後 部落的主題換了 
大家也應該心裡有數
還有一些後續要處理
等真正落幕那天 再細說哈

那幾年是怎麼挺過來 我也不知道
想想也覺得自己挺厲害的ㄚ~~


另外 我已經重新投入社會
我的白領生活 踏入第五個年頭了
說來我挺幸運的 在疫情爆發前轉換跑道
而且還是一份不錯的金飯碗
我也真心喜歡這份工作
至於是哪個行業 先打個謎喔!


太久沒有寫文了 感覺有點生疏
有太多太多想說的 可是明天還要上班ㄚ
等有時間 再跟大家細細道來吧!


大家 都還好嗎?





2 則留言:

  1. ❤️ 也許你不知道。但一直有人陪著你。願妳越來越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讓我知道還有人在看,給我寫下去的動力~
      嗯~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大家一樣!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