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我在倫敦的6天5夜 . 續

一直以為已把倫敦遊記寫完,
後來才發現原來只寫了一半
好吧~ 說過要完成所有遊記的
就從倫敦出發~


上篇說到抵步後兩天都在瘋狂工作
第三天當然要先睡飽飽
於是我睡到中午  又賴床一下
下午才悠閒地獨自出門亂晃去~

先在住處附近的Pizza Hut吃個Brunch





這個Pizza Hut Buffet 挺划算的
而且食物也不錯



第一站 去了聞名已久的The British Museum






對文物藝術品沒甚麼興趣
這趟到博物館主要想看埃及木乃伊

這是小時候的夢想
記得好多年前 我國博物館曾經有木乃伊展覽
但 忘了甚麼原因 最後沒看成
一直對埃及金字塔木乃伊有著迷思
(The Mummies 這部電影是我的all time fav!)

所以 一到博物館
馬上飛奔著找木乃伊去!

























 
看完木乃伊們 還剩一小時就閉館
於是 以走馬看花式大概走過主要展區就離開了
 
 
攝於博物館外~





晚餐時間 在街上晃了幾圈
實在不知道要吃甚麼好 就隨便進了這家賣日本餐的
食物真的不怎麼樣 但求填飽肚子就好!
 
接著又通街亂逛~
 
The Church Of All Souls Langham Place
 
 
All Saints C Of E Church
 
 
 

Oxford Street = 購物天堂
 
 
原本想從Oxford Street 搭車再去Tower Bridge 逛逛的
怎知   自作聰明而搭錯車去了不知哪個巴士站
記得當時好像已經11點多快12點   站裡只有幾個人
想搭地鐵回Marylebone站也趕不上最後一班車
心裡真的很慌  又人有三急
問了站裡一個洋妞 怎知她也是遊客一名
 
求人不如求己
唯有讓自己冷靜下來 翻出地圖
然後看看周圍巴士班表還有幾號車會來
找出哪架巴士會去離住處最靠近的地方 然後上了車
 
巴士去了一個我看起來熟眼的地方
然後再查看地圖  還好離住處不遠 估計腳程半小時
當時十分內急 只好硬著頭皮
招了一輛計程車  然後順利回到住處
沒記錯的話 車資好像要10幾鎊!!!
 
 
下了車  飛快地跑上樓 淘出鑰匙
當我以為一切災難快結束的當兒...
 
 
竟然.....那把鑰匙轉不開!!!
 
然後.................卡住了!!!!!!!!!!!!!!!!
 
弄了大概20分鐘  忍得全身冒冷汗
在做最壞的打算....   找個草堆解決!!!
 
 
就在我正轉身打算裡開門口當下
我的好拍檔正好回來了!!!!!!
 
 
天啊~~~~~
現在打出來都懷疑自己
有沒有再戲劇化一點!!!
 
 
就這樣......
結束了狼狽不堪的一個晚上
 
 
唉~
 
 
* 待續 *
 
 
 

2 則留言:

  1. 我出差伦敦只有短短的2夜2天。
    抵达那天是下午4时。
    离开那天是早上8时。

    只有短短2小时自由时间在酒店附近逛逛~ 然后在星巴克喝了咖啡写明信片~


    回覆刪除
  2. 尿急很难忍啊,如果是我, 会拉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