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倫敦. iPhonography

從倫敦回來一星期了
感覺像眨眼間都成過去

果然 不出我所料
it's a real tough job!!!
but辛苦之後 好好犒賞了自己
還愛上這個古都 :)

這趟旅程 有些小驚險
從機場快出發那刻
發現自己忘了帶luggage鑰匙
當下整個心都沉了
重要的東西都在裡頭啊!

萬一海關要開箱檢查就大禍了!!!
還未飛出去就出師不利
心裡滿是不安...

後來上了機 才無意間在背包暗格裡發現鑰匙
心情真的像坐過山車 少點心血都不行!

anyway 最後還是平安歸來...


抵步的前2天都在工作
大多照片都用iPhone拍
就先分享我的iPhonography吧~




這次搭Qatar Airways
中途在DOHA機場轉機
一下機就被40++度的熱浪襲擊!!!

機場裡空調算ok強
但 靠近落地玻璃窗還是感覺到那股熱氣
可憐那些戶外工作的人們啊!




這裡物價甚高
此foodcourt買的一小瓶礦泉水要價USD3!!!




因為要等2++小時
又渴了 再去找水喝
終於 在另一端的免稅商店找到USD1的水
那位黑人收銀員送我2張Qatar紙幣
不知多少錢 但 應該也不太值錢吧...




從吉隆坡飛倫敦大概15++小時
抵步已晚上10++pm
再從機場到client住處已12++am
安頓好一切 才上床睡了3小時又要起身工作

話說我一踏進client為我安排的房間
就覺不妙 很強的男人騷味啊!!!!
原來client把房子租給埃及人
2天前才交還鑰匙
翻開床鋪發現有零食碎片!!!

我是個潔癖鬼
整個人覺得很不舒服
但 又能如何呢?
唯有硬著頭皮睡下去....唉~















睡眠不足 又沒食物下肚就一直工作
加上冷風不停吹 偏頭痛馬上來襲!
猛吞了好些止痛藥 好了點
但 工作還得繼續...

從早上5點一直到晚上8點
吃了晚餐 原本還要繼續工作
可恨的夏天! 晝長夜短
4點就天亮 晚上9點++才天黑!

還好 適時下了場好長的及時雨
救了我 讓我得以提早休息...


第二天 還是早上5點開始工作
第一站去住家附近的Regent's Park



這裡有好多 好多放養的鴨子
所以 遍地"黃金"!
我終於明白真正的"鴨屎青"為何! XD












這些浪漫遊湖照怎麼拍的呢?

就是我和新郎的弟弟一起"踩船"
載著攝影師去遊湖!

後來還要拖client那條船回岸邊
回到岸上 我倆都腿軟了!







草地上滿布這些小白花 好美!




牡丹手捧花 好香喔~




好大一朵英倫玫瑰




看著這些漂亮的花兒 都值得了~








Camden Market附近
這時iPhone沒甚麼電了
那裡有條很特別的河道沒拍到照 好可惜!



之後一直工作到凌晨12點++
整整做了20++小時!!!
最後景點Big Ben熄燈 才正式收工!!!

所以啊 羨慕我到海外工作?
別了 要付出高代價的ㄚ!

試想想 人家出了一大筆錢讓你飛那麼遠
還不把你使到油盡燈枯麼?!

唉~

2 則留言:

  1. 好好休息吧!

    英倫玫瑰真的很美~~

    =潜水的Cindy=

    回覆刪除
  2. Camdem有很多古灵精怪的东西,是一个有趣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