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給老友的花












對於要為老友製作新娘手花這件事我期待了很久
做了很多research   也構思了很多idea

最後的成品雖然沒有很完美
但 我很喜歡 : )
尤其是自行DIY加工的love birds

很滿意這次的顏色配搭
大膽採用2色以上  it's a good try
但 自覺綁花的技巧尚有待加強











新郎的襯花是我的新嘗試
原本也沒信心可以弄得很好

最後 成品也在意料之外很ok
但 自覺技巧尚有待加強





這是我和兔子合力完成的table deco
送給老友的生日+結婚禮物

原以為很容易可以很快完成
豈料 竟花了我們一個不眠夜
也沒有想像中完美
但 有我和兔子滿滿的祝福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