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1011。雜記



這陣子 正值多事之秋
讓人無奈又無力的事情一波接一波

還好 憑著無敵的阿Q精神
相信[希望在明天]的信念
總算撐過來了~







最麻煩的事情
莫過於遭遇無妄之災

是的 這隻跌斷的右手是兔子的
斷了手腕骨 動了手術

整個星期忙於往醫院奔波
加上自己這2個多月來不停傷風感冒
真的是心力交瘁!

而兔子這位大爺斷了右手
更有大把藉口使喚我
吃飯,洗澡,穿衣...樣樣服侍周到
有時真的讓我想抓狂!

唉~ 也只好自我安慰
這是個機會表現好老婆的一面







應兔子要求 把頭髮留長了
但 我是個扁頭人
留長髮一定要燙卷
才不至於看起來像大嬸
所以 為了這把頭髮
還真是灑了不少血汗錢!








近日 有位與我頗有交情的client離婚了
非常難過 也很震撼

他倆在我心目中是如此恩愛和匹配
且 經常在面子書上看到倆人的甜蜜對話
剛得知消息時 還以為只是個玩笑

聽了當事人一字一句述說著婚變的經過
很心疼! 強忍住淚水 不知該說些甚麼
只能給她緊緊的擁抱...

心寒!!! 到底是甚麼原因
可以讓一個如此深愛過妳的人叫妳出街給車撞死?!!
還有那些惡言 讓我久久無法消化


一直以來 自己心裡都有個譜
深知世上沒什麼是promising的
但 無跡可尋的衝擊 還是被嚇到了

唯有不斷提醒自己:
沒有人比自己更值得我去愛!


真的 做人要有那點點的自私
才不至於失去自己!






兔子問我: 為什麼同一張照片要放那麼多?
我說:看清楚吖 每張表情都不同的!

我想 這就是愛
因為太愛 而不想錯過任何一刻
每個細節都顯可貴。


我知道 這位性格固執難搞的小朋友
也是同樣地愛著我 無論開心與否
他都會默默為我守候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