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周末小旅行

上上個周末 和兔子去了关丹小旅行
原來從我家到关丹只需3小時++的車程

從Agoda選了Swiss-Garden Resort & Spa, Kuantan
這間sea view room 真的很讚!
窺探過garden view room  房內陳設差很大
所以 還是別省那幾十塊的價差

在巴里島住的hotel房價和這裡差不多
整體比較起來  這裡真的好太多了~

唯一缺點是 電視台選擇太少啦!!!
晚上真的好無聊喔~~















Hotel位於鄉郊 除了沙灘
路邊都是馬來甘榜 馬來小食店
較像樣的華人餐館只有2間




下午已光顧過華人餐館
晚上就留在hotel吃BBQ 海鮮buffet
食物水準ok 但 選擇不多
rm68++的價錢 真的不能要求太多啦~



Hotel的私家沙灘Balok Beach
沙很細 浪很大
沒有太多垃圾 很不錯!
兔子玩"衝浪" 玩得很開心呢~


我的s90 macro真的很讚喔!



2天的午餐都在這家"老叔海鮮餐館"解決
食物不差 價錢也ok
邊吃午餐 還可享受習習海風
想扮"鬥雞眼" but fail XD



同樣失敗的"鬥雞眼" XD




非常poorly managed 的sea turtle sanctuary :(



奄奄一息的大海龜



還有 幾隻可憐的小海龜...






回程前 去Cherating Beach走走
真的很失望 海灘有點髒
想找間廁所都沒有!


別看我笑得那麼燦爛
其實 我當時便急得臉青青啊 XD




3 則留言:

  1. 你们的斗鸡眼好好笑哦 ^___^

    回覆刪除
  2. 哗,看到这篇关于关丹我怎能不看呢,呵呵。
    Swiss Garden一路来在我们关丹都很棒的。有一流的海景。:)

    下次如果你有来可以去Teluk Cempedak海滩,那里和Cherating Beach比起来,应该会比较干净.

    还有拍摄“大日子”的米希腊村也是离在Swiss Garden不远:)

    欢迎下次再来,可以到林明玩。
    或许过不久,关丹的美景都会没有了。:(

    我好喜欢把照片和相机摆在沙滩的照片,很有feel~

    回覆刪除
  3. choi yen, 很fail的鬥雞眼呵!

    MeiFang,嗯 我們應該不會再去Kuantan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