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真係撞鬼咯!!!

我是個夜貓子 平常凌晨3,4點才入睡
昨晚 我如常上網夜蒲
3點多 人有三急要"辦大事"
於是 帶著iPhone上廁所

突然 門外(睡房裡)傳來腳步聲
以為是錯覺 再豎起耳朵留心聽
再度傳來有人在廁所門外踱步聲
(我家樓上是parquet地板 腳步聲特別明顯)

兔子睡死了 鼻鼾聲很大
也不可能是豆子 他在樓下籠子裡

當下很害怕 會不會是有人入屋打劫呢?
死了! 廁所門沒鎖!

等了5分鐘
只有兔子的呼嚕聲...

如果有陌生人入屋的話
豆子應該會吠很大聲
在想要不要出去看看
可是 心裡很害怕啊!

再等5分鐘 還是決定衝出去
直接跳上床 大力搖醒兔子
頂!!! 他竟然含糊我幾句又睡著了!!!

我整晚睡不著
直到天快亮了才模糊入睡...


說來詭異 豆子原本如常跟我上樓睡
就在那半小時前他要我帶他下樓
以為他只是要喝水 卻不是
他竟然自行進籠子趴下
當下雖然覺得奇怪 但也沒多想
就把籠門關上 再上樓

想來心裡毛毛的
難道 豆子感應到...


不過說真的 我寧願是撞鬼
也不要有人入屋打劫
畢竟 人比鬼可怕啊!!!



又 阿媽剛跟我說
老爸昨晚在娘家後院被2個持菜刀的印度人打劫
當時他剛好從銀行領錢回家
還好 他把錢都放在口袋裡
只有錢包被搶了 人沒事

唉~ 農曆七月真的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