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ShiNi ~ Wedding Night

Date : 19th Sept & 21st Sept 2009
Venue : Klang & Rawang
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

ShiNi ~ Wedding Night

ShiNi ~ Wedding Night


謝謝小詩提供以下照片 :)

ShiNi ~ Wedding Night

ShiNi ~ Wedding Night

ShiNi ~ Wedding Night

ShiNi ~ Wedding Night

ShiNi ~ Wedding Night


感謝小詩給予的信任 讓我包辦她的2場晚宴妝髮
個人很喜歡為她打造的第1個造型
她本身則較喜歡第2個 : )

大家喜歡哪個呢?

9 則留言:

  1. 你的妆给人清新脱俗的感觉~~
    我喜欢第二个~紫色礼服那发型很漂亮~

    回覆刪除
  2. 好可爱的新娘子。。。有点像许茹云。。
    喜欢第二个造型 :)

    回覆刪除
  3. 兩個都很棒啊,算日本風嗎?
    如果一定要比較,本人也是比較喜歡第2個
    因爲超cute啦!

    難得看到你這裡出現cutie cutie的
    因爲每次的新娘比較成熟hehe~

    回覆刪除
  4. 補充一下,看看一下,第一個的髮型偶喜歡wor~
    哈哈。。。我看,應該是兩個都喜歡,新娘鵝蛋臉。上鏡。

    回覆刪除
  5. 好可爱的造型!我喜欢第二个!=)
    那新郎好像是YOUTUBE的那个内向男孩吗?
    应该是他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lIickogTpU


    kitman

    回覆刪除
  6. 谢谢你这两天帮我化的妆,很喜欢:)
    看得出你的专业,加油!

    回覆刪除
  7. 我喜欢的二个造型!rawang boy的眉毛很搞笑,三角形的喔!

    回覆刪除
  8. 更正一下,我喜欢第二个造型。 :)

    回覆刪除
  9. ET女子,
    嗯,我喜歡脱俗這個形容詞.
    謝謝!

    crystal,
    我覺得她比較像黑澀會美眉裡的一個成員.

    hum,
    為新娘妝扮時,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弄甚麼風不風的.只會根據新娘的氣質和個性來弄.

    "難得看到你這裡出現cutie cutie的
    因爲每次的新娘比較成熟hehe~"
    小心被扁哦! 這裡有好些client在看啊!!!

    kitman,
    是啊~就是他!

    Cally,
    謝謝


    小诗,
    也要謝謝妳給與的信任啊!

    angelyee,
    呵呵~ 像蠟筆小新啊!


    又,為甚麼我會喜歡第一個造型呢?
    因為 這是我沒做過的,加上臨場發揮一些變通
    覺得很有成就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