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吾家少爺


媽咪說 她要出遠門了
明天我就得到王醫生那裡寄宿1星期
所以今天特別準我進睡房玩耍 : )



嘿~ 看我表演鯨吞!
 


哇~ 巫婆不要抓我啊!!!!




好啦~ 該去睡了!
先送媽咪香吻一個

外加熱情的擁抱~
媽咪晚安!

3 則留言:

  1. 嗨企鵝, 你说的出远门是去曼谷吧。
    我那天看到了你和你hubby, 在登机的时候就站在我和我男朋友前面。

    读了你的部落格有一段时间,一直只是静静的读着
    没有想到会在lcct遇见你。。。 :)

    回覆刪除
  2. chloe,

    嗯, 難怪我總覺得有人在看我.
    我還在想:是不是我的讀者呢? 哈哈!
    下次碰到我要打招呼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