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關於 . 最近

關於生活
. 7點起身 10點上課 6點下課 1點睡覺
. 駕車回家 都打瞌睡
. 我又胖了 因 天天nasi lemak/大包+ kopi O 當早餐
. 連續2個週末 出席了2個婚禮
. 大家都說我變漂亮了!! *竊喜*
. 大堂姐說認不出我呢!
. 有人問: 妳是去整容哦?
. 我之前真的很醜嗎? (不過是較邋遢嘛...)
. 為即將來臨的結婚周年買了普吉島5天4夜旅遊配套
. 要穿比基尼 是時候減肥了!!

關於課業
. 還是沒辦法融入同學堆里
. 但 和導師們關係不錯
. 進入advance課程 壓力好大 好大...
. 同學仔問我 為何給自己那麼大壓力?
. 我: 好害怕學無所成 沒辦法賺回學費
. 已經不是18 22 無法像他們那樣遊戲人間
. 又 彩妝師 是我事業上的final destination了 我輸不起!
. 但 她們卻比我快上手
. 是我 沒天份? 還是太kiasu?

關於友誼
. 電話名單里 可以聊天的朋友越來越少
. 決定刪除一個學院同學的電話 因 不想被一再利用
. 跟好些相交多年的朋友 有了遙遠的距離
. 偶爾 我的任性 得罪了一些朋友

關於家人
. 老哥終於要畢業了!
. 為阿爸阿媽可以卸下重擔而高興!!
. 出席表妹的婚禮 又見到最討厭的三叔
. 看到他又像我結婚當天那樣對表妹伸出咸豬手 好想刮他2巴!!!
. 阿爸把他解讀為 熱情(?!) 堂姐說 : 呵~ 見慣不怪!
. 他一見我 就看看我的肚子 說: 怎麼沒學我兒子那樣(奉子成婚)?
. 我冷笑: 這些事情 當然要好好計畫!!
. 轉頭 跟阿媽說: 他是自取其辱!!!

關於網店
. 生意大不如前
. 考慮要不要賣完就結束掉


上星期 舊同事貴利蔡的婚禮 *恭喜 恭喜*
明明把眼睛弄得大大的
但 站在大眼新娘旁 還是變小眼睛 =..=

1 則留言:

  1. yes yes, u look much more beautiful now than ever. perhaps "Mrs" title gives u that spark.

    going to phuket? *sob sob* thought we could be going together. aniwei, wow time fles so fast. oledi ur wedding ann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