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台灣之旅 ~ 第一天

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算不幸中的大幸嗎?

10月5日起,柯羅莎颱風席捲台灣.
我們一直都很擔心這次的旅行會泡湯.不斷地留意台灣氣象報告和新聞.
還好,柯羅莎在7日下午就離開台灣到中國去了.

可是,我們搭的中華航空班機還是延遲了兩次.
原本預計在晚上10點多到達的,卻要到凌晨兩點多才從中正機場到旅店.

踏入機場的第一個感覺是...
咦? 我們來錯機場了嗎?
這機場,很有80年代的feel,還傳來一陣陣臭霉味...
心情,馬上涼了一半.

台北,不是個大都會嗎?
這個地方,出了那麼多天皇巨星,為甚麼國際機場卻爛成這個樣子??
我開始在懷疑自己堅持選擇來台灣蜜月旅行這個決定.

領了行李準備搭車到旅店已經凌晨1點多.
原本打算搭機場的計程車,可是,要台幣2000++咧.
他真的是當我們水魚哦?!

到機場外面搭客運(巴士).
遇到態度超爛的司機,明明車上還有位子卻不讓我們上車.
後來,還是成功上了車.可是,心情已經掉入無底深淵.

搭客運到台北車站下車,再轉搭計程車到忠孝東路附近的萬事達旅店.
總共車資還不到RM100咧! 慶幸自己沒有貪方便而直接從機場搭計程車!

看到旅店的招牌,下車.
來到旅店樓下的入口,以為自己走錯門了.
那入口處看起來明明是人家apartment的樣子.
再看清楚,沒錯,旅店就在頂樓!
那時的我,不斷責怪自己貪小便宜,相信網站上的照片,結果要住這樣的地方.

電梯到了頂樓...
叮~~ 門打開.
哇! 心情馬上回升一半!





俗語常說:Don't judge a book by the cover.
旅店竟然和照片里的樣子80%像.另外20%是沒想到旅店只有一層樓那麼小.
不得不佩服台灣人的創意! 竟然可以利用那麼小的空間,分劃出那麼多間房!
而且房內的設施絕對不輸4星級的飯店. (雖然旅店英文名叫:One Star Hotel)

要去台北市旅行的朋友,可以到萬事達旅店的網站看看 ~ http://www.onestartaipei.com.tw





放下行李,我們馬上冲到旅店後面的7-11.
哇~ 真是應有盡有!
他們的shushi比Shushi King的還要讚哦!
兔子看到比茶還便宜的啤酒快瘋了.
這樣吃一吃,回到旅店已經快3點了...
好累!

P/S: 特別報告...
兔子在KLIA上廁所時,竟然看到2個马航的空中少爺在擁吻!
一個還坐在洗手台上呢! =..=;
要醬猴急咩? 真是不知廉恥!!

5 則留言:

  1. 這7-11的油飯,真的好吃~




    但我媽做的油飯,更讚~~


    下次有機會再請你吃, 包租婆

    回覆刪除
  2. 台湾的7-11多得太夸张了。
    我曾经一条街可以看到3间呢。
    台湾朋友考过我:7-11的招牌里的11,那一个字母是小写的?

    想不到大马人也这么开放,竟然公开接吻,而且还BBM。
    真是的。

    回覆刪除
  3. 好精彩呀~
    我說你的臺灣之旅
    他們的7-11好不一樣
    還有尊尊的海報!
    我看到我有看到!哈哈~

    現在gay gay越來越橫行了
    政府開關一眼
    他們也不必招搖過市
    我說我這邊的~

    回覆刪除
  4. 包租婆,
    我看下一次去台灣應該要等很久 =..=
    不過,謝謝你們的熱情招待哦!

    醫藥男孩,
    哎呀~我們很早就開放啦!只是那兩個比較不要臉.要嘛也進廁格才搞嘛...

    蚶姐,
    妳又換nick了哦!
    哈哈! 我也沒注意到咧~
    不只你的尊尊啊!連狗狗的5月天也出現在7-11,竟然還代言Hello Kitty哦!

    回覆刪除
  5. looooooooooooks very nice.
    how i wish i can go one day.
    when u have money, u dun have time...when u have time, u dun have money..poor life!!!

    from hayanna, who is lazy to log 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