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3日 星期五

紅盒子K歌記




最近,我的心情一直沉澱在谷底裏。兔子爲了拯救我這頽廢的靈魂,
於是,他決定帶我去紅盒子K歌發洩!! 我還是第一次和兔子單獨到紅盒子唱K呢!
既開心又感動....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兔子拿起麥克風唱歌...看!他唱得多投入!!
可惜,他只能唱一些英文歌曲。而那些英文歌的MTV非常的過時且拍得很難看。

哈哈!好開心哦!!我一共唱了2次“子曰”。真過癮!!
我覺得這首歌能真正釋放我内心的壓力和鬱悶。 而且還能鍛煉説話的速度呢!!
不過,真難爲了兔子先生的耳朵,要忍受企鵝的嘶叫聲..嘻嘻!!

兔子忙著調音量。辛苦了!!
謝謝你一自陪著我度過低潮...愛你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