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3日 星期四

明天會更好!

最近,企鵝的生活過得很不如意。
一直很期待,很想得到的dream Job被別人捷足先登了...
沮喪~~失望~~

爲了生活,企鵝必須選擇不太想要的工作,
而且在新環境又被孤立了。
面對種種改變和壓力,企鵝連續失眠了一星期。

企鵝快受不了了,快崩潰了!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於是,她決定勇敢的面對一切!
振作起來!起來~ 起來,起來,起來~加油吧!!

如企鵝老爸勉勵企鵝的 :希望明天會更好!

4 則留言:

  1. we're the LEE Family !! means that we're more capable then others coz we can get thru whtever difficulties yet stand strong
    am i right?

    回覆刪除
  2. 勇敢去面对~~
    将来再遇到相同的苦难
    你都可以克服!!!
    ^.^

    回覆刪除
  3. yes bro,we are the LEE family which never give up!!I'm strong!!Waiting for the interview in GSC (cinema) on Friday..pray for me!!

    穎姐姐,謝謝你 ^-^ 我又重新站起來了!!加油加油!!你也一樣哦!!

    Uncle fred,sure i will..as i mentioned jst nw..waiting for opportunity now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