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Bobby

Bobby去新家也2個月了
上星期 他的主人全家要短途旅行
拜託我照顧他幾天 當然求之不得
實在太想念他了!

其實 我一直把他當作自己寄養在別人家的孩子
雖然不能擁有他 只要他幸福快樂
我就開心

原本擔心他會不會把我們忘了
去到他家門口 居然激動得漏尿!
好幾次我給他搔肚皮 興奮得尿我一手!

嗯 其實誰對他們好過
他們會記一輩子的吧~












不清楚Bobby來歷的請戳 --> 這裡

3 則留言:

  1. 回覆
    1. 哇~ 你怎麼那麼快手! 我還在上載著他的video還沒po呢!

      刪除
  2. Bobby 他长大了!!
    看他玩到疯了的表情好好笑哦!!看起来他真的记得你们也很想念你们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