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2014 → 2015

02.02.2015 今天是個好日子
不為甚麼 純粹喜歡整數 XD

原本打算在2014最後幾天寫總結
可是懶癌發作 想說2015第一個星期才寫個開頭
人算不如天算的破事 總會在我有所打算時發生
吾弟在新的一年沒過幾天 就發生意外進院
(唉~ 看來2015年還是逃不了往醫院奔波的宿命!)

接著就忙著過生日啦~
還有一些瑣碎事 + 懶懶懶....




2014年 創下年度最低blog post記錄 連面子書也少更新
寫得少 因為這一年真的過得不那麼如意
年紀漸長 不想總寫一些負面的事情
也不想讓人覺得自己老是無病呻吟
很多時候摸著鍵盤想寫些甚麼 突然又覺得不那麼值得一提了


anyway 來回顧一下這年在我生活發生的"大事":

1. 我家辦了兩庄喜事, 分別是我哥香港的婚宴和我弟的婚禮


2. 盧卡斯正式被收編為我家成員 *灑花*




3. 救了一隻有眼疾的小貓, 還幫他找到家.





4. 去了趟歐遊. 完成了很想去荷蘭的心願.







5. 終於把我那開了10年的小啡賣了, 換了新車.
交車那天我偷偷哭了. 怎說都一起闖蕩江湖10年了.它見證了我的成長還有高低起落.
有個中學同學跟我說: 沒想到妳那麼省啊, 破車可以開那麼久. 妳不是賺很多的咩?

我只是笑笑. 但 心裡認定了彼此不會再有交集.
講真, 如果小啡不是病入膏肓 我才不捨得放手.






6. 第一次拍 maternity photography.
是從服裝搭配 → 妝髮 → 拍攝 完全solo的任務
還是第一次用full frame (之前都用入門款550D)
成品還滿意 (雖然比不上專業的) 贏得不少讚賞 *開心*
之後再po照片跟你們分享吧!


就醬 我的2014發生了這6件"大事"

然後 最後2個月到2015年第一天 馬拉松式地參加了3個男同學的喜宴
很喜歡這樣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 純粹和老朋友聚會的婚宴

1個小學同學和2個中學同學 都是小時候很要好 長大不常連絡的朋友
現在這個面子書時代 做朋友真的也不必常見面了吧~

好比在婚宴遇到個男同學 我跟他打招呼:嗨~~ 好久不見!
他: 我常見到妳啊! 在facebook!

噗~~









趁著回鄉參加小學同學的婚禮
順便和男人在米都來個一日遊 憶當年


我的第一個家 (這之前我們一家住在爺爺的大宅裡)
在我14歲那年舉家搬到雪蘭俄州后就賣了
現在變成迎親閣 T..T



相信米都長大的孩子沒少在這個"大碗公"跌倒過吧~





我的小學 還是老樣子
連我唸一年級時的課室還在同一個位置
籃球場還是20幾年前那個樣子 (呵呵~ 以前我常和puppy lover來這裡"約會")



男人唸的中學 (據說老馬和蘇丹是他的校友!)
我小學時期就在他學校對面上英文補習班

雖然 我和男人都是同鄉
但 我倆在"鄉下"是零交集的
直到好多年後才在這裡認識
多奇妙的緣分!

講真 如果當年我們認識了
也不可能愛上他 事關當年他是個瘦皮猴 哈哈!




生日 照例扮美美 吃大餐
拍年度面子書profile pic 似乎成了慣例

特別用hot roll加電棒捲 弄個復古大波浪
結果 等男人下班洗澡出門太久
又懶洗頭沒有噴spray 很快變直
只有這張自拍留念了 T..T


想去Wondermilk買cupcake當生日蛋糕
結果遲了人家快關門 只好隨便走進一家bakery
又剛好有小企鵝蛋糕 *開心*



碰巧我哥回國 順便給我慶祝生日
就我們一家5口 開開心心在家裡吃我最愛的家常菜 *好幸福*



生日過了2星期 收到快20年沒見過面的中學同學捎來的生日禮物
是她親自手作的毛線企鵝 好可愛!!!
真的很有心的一位朋友 ♥ ♥ ♥






P/S: 這篇真的是從2月2日開始寫的
沒想到....最後又耽誤了2天才完成! 哈哈~~~

5 則留言:

  1. 喜欢你的大波浪卷发,很有女人味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说你的头发留长了,好看。^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頭髮已經留長2-3年了啊. 妳很久沒來這裡了吧? 哈哈!

      刪除
  3. 迟来的祝福~
    天天开心快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