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1112 。雜記

心情無來由的低落
被說不出的鬱悶感層層包圍

兔子說: 不如我們去個小旅行 放鬆一下
我說: 好啊~ 去金馬崙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坐言起行 馬上就出發了~


這個BOH茶園來過無數次
可惜 每次都是來去匆匆 只為工作
根本沒心情好好欣賞美景 呼吸新鮮空氣







這天 終於可以和兔子好好坐在此
喝好茶 賞美景 聊心事




回家途中 看到山邊滿布漂亮的山胡姬
我說: 這顏色的我沒有呢! 好想要一些回家種

於是 他就冒著危險 爬上陡斜的山坡
為我摘了一些回來!

很是感動
謝謝你 我愛你!





吾友的註冊典禮 未能出席
唯有為她做個手捧花
但 成品不盡理想 整個很寶萊塢風
我不喜歡 決定重做



重做 心一急
反而弄得更糟糕!
無奈 時間不允許我再重做

唯有硬著頭皮交給吾友
心裡滿是懊惱和悔恨

很生氣自己!
明明不是自己擅長的事情
為甚麼要逞強 答應送人家
現在搞到東不成 西不就
唉~ 以後真的不要再自作聰明了!







自從離家出走事件後
我實在太害怕再失去這壞蛋
於是 把他接回我家住
把後院清理乾淨 再搭了防雨防曬棚給他

每天打掃他的新窩 還為他梳毛抹眼屎
跟他說說話 陪他玩握手


我只想要他餘下的這些年
好好享受被疼愛的滋味







這個小壞蛋 現在也不那麼皮了
依舊愛撒嬌 愛到處溜達


來我家也快一年了
由小小的一隻 現在站起來也和我一樣高了!






親愛的豆子先生 依舊饞嘴
每次我在吃甚麼 他就這樣直直望著我
希望我能分他一點 哪怕只是點屑屑 XD







老同學的6個月大女娃
被另一同學邀約了好多次 也推了好多次
連兔子也說 我要再不去見見她們
真的是沒剩幾個朋友了

把玩了這女娃2-3個小時
真的 真的證明了
我真的不想要小孩 XD










第一次做pre-wedding client帶上狗狗的
好開心啊~~~


這西施名MiLo
是個3歲大的小男生


乖得不得了!
第一次見面不但沒吠我
還叼了玩具來找我玩!

有時候發出像小孩撒嬌的哼哼聲
可愛得不得了!

他是第一隻讓我愛得不得了的西施


當了他2-3個小時的褓姆
在炎熱的大太陽下這樣抱著他一個小時多
他也不吭一聲 乖乖地依偎在我懷裡 也不怎麼亂動
好喜歡他~~~ 好想把他拐回家ㄚ~~~~~~









兔子在Groupon買了The Delish 的餐卷
這一大盤德國豬手 + 5條ribs + 4條大香腸 + 4片ham
還有一盤沙拉 + 咖哩山豬肉 +  4杯啤酒 = rm128++

真是物超所值!!!
除了pork ribs有點乾硬 其他的都很好吃
但 2個人吃4人份 無論多好吃
最後都變成食不知味!

結果 我倆只吃了四分一
其他的全打包回家跟小朋友們分享







為了答謝老媽的同事們這些年來的照顧
我決定買些cupcakes請他們吃

找了好些cupcakes網站
還是決定訂賣相最佳的 Wondermilk




決定好要訂Wondermilk後
那陣子還真試吃了他們家不少cupcakes

個人最喜歡Salted Caramel
其他的都太甜了 根本分不出是甚麼口味



 
最後 決定訂以下這些設計
聞起來好香的蛋糕味
但 真的不能多吃 會甜得有點膩






 
 
同時 也試了Cupcake Chic
賣相雖然沒有Wondermilk的可愛漂亮
但 勝在不甜膩 味道分明
我最喜歡右下那2個白色的Black Forest!








2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去CH哦,但那该死的晕车症,算了罢... T_T

    回覆刪除
  2. 從新highway上不會那麼暈.
    可以在啟程前先吃暈車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