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09.01.12 . 只要與你們同在

沒有熱鬧的生日派對
有我愛的你們 就已足夠 : )












沒有完整漂亮的大蛋糕
6個小蛋糕湊成的生日蛋糕
是我們喜歡的Su's Cake for Kicks
好好吃喔~~~




第二個生日蛋糕 於Delicious的生日午餐
外表漂亮 但 甜到漏啊!




第三個蛋糕!
耶~ 30歲生日 許了3次願
雖然 都是那句 : 心想事成
謝謝吾弟送的這超級美味Secret Recipes大蛋糕 : )




謝謝你們陪我迎接我的第3個十年
雖然 老爸沒能來 有點遺憾




今年 送了個錢包給老媽作為母難日感恩小禮物
謝謝她30年前把我帶來這個花花世界

這些年 身邊的朋友都紛紛為人母
聽她們說著懷孕,生產 和照顧孩子的種種
當然 以前也知道當媽絕不是件簡單的事
近年聽多了 才知道比我想像中更艱難!

所以 往後我的生日
讓老媽快樂才最重要 : )

當然啦~ 平時也要快樂 這天更要double快樂!




老媽不知從哪裡學來的
說女兒30歲生日那天要煮豬腳麵線慶祝

嗯~ 吾娘煮的豬腳醋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 感恩 *




當然 也沒忘記寵寵自己
去做我最喜歡的事 mani+pedicure

腳趾頭的企鵝(看得出來嗎?) 沒有很完美
但 頗可愛的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