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same same but different



‎2 brides in 1 weekend
wanted the same hairstyle

with the same hair acc
outcome still looked diff ~



有些人會拿別人的作品
或 婚紗店拍的婚照
要求我做出一模一樣的髮型

我想說 妳不是相中人
我也不是那位造型師
大家的手法不同
要做出100%像樣的髮型
恕我辦不到~

就算是同一個人
同一個髮型 重複做
我也做不出100%一樣的型

所以啊~
我是注定吃不了娛樂界這行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