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女人 . 卅

好久沒寫過護膚品了
最後一篇是在2008年
回顧那時用的 幾乎都是Za

必須承認 女人的護膚品
是隨著年齡增加 和皺紋成正比例
無論我何等沉醉於他人對我說的:
哇~ 妳皮膚好好喔!

只有自己知道 不能再自欺欺人了
30大關 近在咫尺!!!

基本上 那些青春少艾品牌
對我這熟齡老皮 已起不了作用
加上近年備受荷爾蒙失調困擾
一個月裡定有幾天皮膚超級差
現在 洗澡間裡多了好些瓶瓶罐罐
不像以前一瓶toner就能搞定 :(





左一 : Za Future Defense水彈力洗面乳

Za洗面乳 我從中學就開始用
對我而言 最重要是洗後感覺乾淨 不太乾燥就好
so far 覺得此品牌已很efficient 沒必要多花錢




左二 : L'OCCITANE Brightening Water 煥白淨透化妝水


結合蠟菊及雛菊兩種活顏煥白花萃能量
有效調理、保濕與淨白肌膚

蠟菊-不凋花,蘊藏大自然的神奇青春能量
•蒸餾萃取出珍貴精華油,富含珍貴的蠟菊活顏因子,展現卓越緊實抗老功效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能撫平皺紋,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高度活性成分,能深層滋養,活化肌膚

雛菊-光之花,受日光寵愛的純潔花朵
•由人工採擷,精煉出煥白精萃,使肌膚淨白透亮
•能有效減少暗沉因子生成,修正提亮膚色
•蘊含雛菊光透精華,明顯提升肌膚的光澤度及明亮感


此化妝水我已用掉3瓶
這是我庫存的2瓶裡其一
好喜歡它淡淡的天然花香
使用後感覺膚色沒以往臘黃暗沉

洗完臉後 倒大量在手掌往臉上拍
通常都單獨使用
除非當天曝曬過或感覺特乾 會再塗其他的




左三 : L'OCCITANE Angelica Face Toner 天使草水合爽膚露


蘊含天使草水,合彈力複合因子
使用後肌膚水潤不緊繃,保水潤澤,清新柔適

天使草水合彈力複合因子
天使草萃取液:協助水份深度滲入,提升肌膚保水度與彈力
天使草精華油:強化肌膚防護力,對抗外在環境等不良因子的刺激及防止老化


此爽膚露購自倫敦 大馬還未上市
蘋果的化妝箱介紹 已心動
試了味道 也是我喜歡的天然花香
價錢也不貴 沒記錯的話折合馬幣約90++
暫時還未使用 應該也不錯




中一 : Clinique All About Eyes Serum 全效亮眼按摩精華


獨特雞尾酒複合眼部保養精華成分
包括咖啡因、啤酒花萃取精華、
穗花杉萃取精華以及天然高效抗氧化成分
可有效鎮定眼部肌膚 並具有抗敏和消除眼下滯留水分的效果
眼膠精華的的豐富保濕度能舒緩、亮白眼下肌膚
增加肌膚密度、彈性 讓黑眼圈看起來較不明顯


這 已是我的第3支
滾珠式設計 真是我這等懶人的恩物
toner後使用 眼周不再感覺乾燥
黑眼圈也沒以前重




中二 :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三步驟保濕潔膚水


有效擦去肌膚表面老廢的角質 立即提供肌膚水分
使肌膚柔軟光滑 清爽舒適 有光澤
適用於中/乾性肌膚


此toner我已用過無數瓶
每次兔子出國出差 一定會從機場帶幾瓶回來
價錢不貴 所以我都大量使用
保濕度不錯 我在倫敦時單用這瓶已ok




右三 : heme玫瑰超水感保濕全能導潤液


清爽的微米級化妝水質地 極佳的深度滲透力
讓台灣原產玫瑰純露、複方保濕胺基酸
與天然保濕精萃-蘆薈與小黃瓜萃取直達肌底乾荒死角
瞬間導入肌膚所需的美容成分 提升肌膚含水量 調理細緻紋理
添加獨特的銀杏葉萃取 預防老化與細紋產生
強化肌膚修護能量 讓肌膚水潤透亮


此導潤液 我才用了3天
試過當化妝水單獨使用 但 還是感覺乾燥緊繃
後來先用這個 再配合Clinique toner
皮膚感覺很潤滑 也較明亮
喜歡它淡淡的玫瑰香 : )




右二 : Vitacreme B12 Anti Age Serum 無痕奇蹟精華液


蘊含六胜肽青春賦活因子、高濃度維他命B12、玻尿酸、積雪草酸等精華
一瓶具有多重優越的修護肌膚效果,包括抗老化、撫平細紋、淨白保溼、緊緻肌膚等


這支精華液較高價
又得搭人從香港sasa購買
所以 我鮮少會用到
只在皮膚狀況較差時使用

粉紅gel狀
有種化學感香味 我不太喜歡




右一 : Kiehl's Açaí Damage-Protecting Toning Mist 超級莓果高機能噴霧


噴霧狀質地所產生的細小分子 讓肌膚能夠有效吸收加強保濕
能夠深入毛孔再次清潔與平衡膚質 提供防護效果
幫助肌膚對抗外在的傷害


買下這支噴霧 完全是鬼遮眼!
原本只是想看看他們家有名的toner
怎知沒買成 卻買下這瓶貴價toning mist
不能單獨使用 只能當輔助性保濕
也是有種淡淡的天然花香






此黑頭貼是我近日在SaSa發現的好康
目前正特價rm8/盒 還買一送一

我連續2晚都貼
然後輕輕一擠 所有陳年黑頭了無痕跡!!!

只是 此產品包裝真的很趕客 :P






因為荷爾蒙失調
我的左手食指會三不五時發爛
吃了中藥會漸漸復原 但 會慢慢變乾脫皮

所以得搽一些hand cream滋潤
卻不能用含高油份產品

之前都在用和阿媽合購的Crabtree & Evelyn小支裝護手霜
我選了這個Citron, Honey & Coriander Age-Defying Hand Remedy+Therapy
很喜歡它清新的天然果香味 可是滋潤度屬一般而已


後來去倫敦到L'OCCITANE
看到這個Rose 4 Reines Hand Cream 四個皇后玫瑰護手霜
折合約馬幣25 有我喜歡的天然玫瑰花香
滋潤度比Crabtree & Evelyn好 也不油膩






Cyber Colors Botanical Smoothing Hydro-Base草本活膚補濕水

水油混合草本活膚補濕水蘊含7種植物精華
為肌膚提供源源的水份 同時紓緩肌膚不適

珍貴的辣木油能補給肌膚鈣、維他命A、C等養份
是高效天然抗氧劑,具有顯著的保濕及滋養效果
其質感及氣味均異常出色,能迅速被肌膚吸收,煥發精神


幾天前購入 尚未使用
被櫃姐極力遊說 又買一送一 就姑且一試
喜歡它那醒神的果香味
噴在手上試用時 感覺很滑潤
尚未知噴在臉上感覺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