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情事.煩事

最近 和家裡 和兔子
都有不愉快事

今年 還真是被沖到了
嗯 我是ok迷信的.



先說家裡
我知道 媽子最近心情比較煩躁
但 也沒理由為微不足道的事/話對我發脾氣

ok 我明白 要體諒
但 我也是人 也有感受

我不再是小孩 也有自己的煩惱
當父母的是否偶爾也要體諒孩子呢?

我不是善良派 不會默默忍受
為了避免衝突 只好當個不肖女
少見面 少通電話






至於和兔子
事情已不是第一次
所以 我是冷靜處理

我知道 哭鬧 興師問罪
都是無補於事的 只會惹人厭
只給了他一句:
我不問 不說, 不代表我不知道 不在意
好自為之!

然後 一整晚的沉默
男人最怕的 其實是無聲的抗議


我豁達 大方? 一點都不!
只是明白遊戲規則而已

婚姻是take it or leave it
要繼續下去 就得接受/面對
沒法忍受的話 只有離開






在情字上 我是個自私鬼
永遠把最大份的愛 都留給自己
因 我知道這世上沒有任何人會比自己更愛我
不要對任何人有太多寄望

什麼情情愛愛
什麼一生一世
我不相信

相愛到終老的 不是沒有
但 真正做到的有多少對?



走入婚姻不是我很愛 很愛
ok 愛還是有的
只是 沒有愛到可以為他犧牲

深知自己從來不是個好相處的人
能遇上個可以快樂相處
又能提供我想要的生活
已覺得上天待我不錯
不會去奢望甚麼真正的愛情

愛情 從來不能當飯吃的.





除了自己 我最愛的是你
因 你的世界祇有我

可惜 你不能陪我慢慢變老....

3 則留言:

  1. 第一次来,看到这标题吸引了我 "一只嫁给兔子的企鹅” 呵呵

    我们都懂游戏规则,只是偶尔还是会Break The Rules,不是吗?

    回覆刪除
  2. 希望你很快可以雨过天晴,天天都是快乐天~~~

    回覆刪除
  3. Mr.bluefiz, break the rules 就要懂善後.不然後果自負.

    Kit,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