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0311。雜記


攝於去年5月的照片 那時還不算太胖
現在 我已漲得在街上不小心照到鏡子都會嚇到自己
真的 一點都不誇張!

已經開始減肥
但 快步入30  新陳代謝慢多了
和脂肪抗戰這條路 非常艱辛!

我一點都不貪心
能恢復55kg 都謝天謝地了!



去年做的20++單job
終於一次過拿到照片 之後會陸續po上

很多時候我不愛用攝影師的照片
常一等就一年半載的
好些client的樣子我都印象模糊了!



昨天收到封email enquiry   長長的一篇
她的婚禮流程看來很複雜 於是回覆想弄清楚

後來她回郵 信末寫著:
Hope my simple english is enough for you to understand!

Ok  我承認自己低EQ 
對我而言 這真的很harsh!

看她的婚禮地點 應該非富則貴
但 也沒必要狗眼看人低吧?!
我英文不好 那又如何??

這種人 多多錢我都不屑賺!

3 則留言:

  1. 喜歡你這張照片。

    有時出來做就係要受委屈的了﹐但如果不等那些錢開飯的﹐咪算囉。

    (不過學習EQ高點﹐也無妨的!)

    回覆刪除
  2. 和不喜歡的人一起工作是痛苦的 :(
    但是有時候想想可以讓顧客開心滿意自己光榮
    這一點就當作經驗咯
    可是有時候還是自己開心最好
    加油^^

    回覆刪除
  3. ok la.已經覆他說可以去了.
    可是現在卡在機票問題. 所以 就聽天由命吧!

    回覆刪除